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王菲天后穿衣小白领轻松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3日03:28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天后王菲一直很低调,但她的装扮却总是成为引领时尚的典范,原因是什么,相信已经是不言而喻的事情,独特、自主、淡定的王菲依旧走着自己非一般的时装路,我们能做的就是支持她并学习她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引领时尚典范

  王菲

  小编点评:红绿配并非如此不合大众审美,偏淡的墨绿和很正的橘红十分有中国味道,再配上丝光面料的宽腿裤,看上去就很舒适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黑色长风衣面料垂顺

  小编点评:黑色长风衣面料垂顺,穿上去很有分量,而里面的卡通T恤又很有童趣,会让人年轻不少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